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相互学习 共同提高 发挥党员榜样作用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召开二年级班主任教师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11-15                发布人:

为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带头与引领示范作用,给群众教师和学生做表率,20181114日,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在二层会议室召开了二年级组班主任教师会。小学部副校长殷桂萍、党支部书记蒋文杰、德育主任张馨文以及二年级组全体班主任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副校长殷桂萍、党支部书记蒋文杰组织党员教师现场翻阅并检查了二年级的目标检测,在检查中发现问题,寻找不足。二年级组党员教师张利、王雨薇、王晓宝、赵迎楠依次发言,把自己先进的教学经验和工作亮点与大家分享。其他教师也积极发言,从作业中总结经验,寻找不足,并表示要积极向有经验的党员教师们学习。殷桂萍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要抓好学生的基础,作业及时复批,注意后期追踪与学困生的管理。 

党支部书记蒋文杰督促党员教师要在日常的工作中发挥榜样作用,要练好基本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教师,引领青年教师成长,用党员的光和热去温暖群众教师,温暖每一个孩子的心灵。 

随后,德育主任张馨文就学生常规管理、卫生工作以及课间活动进行了总结与反馈。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做好教育教学与常规管理工作,认真批改每一篇学生作业,遵循“四精”工作原则,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完成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会议现场

   

  2检查作业

   

  3检查作业

   

  4殷桂萍副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