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举行班主任培训

发布时间: 2018-11-01                发布人:

为了加强班主任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班主任班级管理与解决问题的能力,20181030日,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在四层阶梯教室举行班主任培训。小学部全体班主任教师参加了培训。

学校邀请“紫禁杯”优秀班主任、朝阳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张立华老师前来为班主任老师们进行了主题为“愉悦地进行家校沟通”的培训。张老师结合多年班主任工作经验,通过案例分析等形式,向老师们传授了与家长进行有效沟通的方式方法,即坦诚相待、角色转换、及时安抚、反馈跟进。台下教师认真聆听,都听得津津有味、意犹未尽。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令自己豁然开朗,收获颇多。 

班主任工作是一项复杂的工作,如何做好家校沟通,高效、顺利地完成班主任工作,需要大家不断学习。通过本次培训,让老师们掌握了与家长进行有效的沟通的方法和技巧,为家校合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提供了重要的帮助。 

  

   

  1培训现场

   

  2张立华老师培训中

   

  3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