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1                发布人:

2022年12月22日,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刘畅同志的党员转正大会。

会议中,刘畅同志汇报了自己作为预备党员一年以来在思想、教育教学工作等各方面的学习与成长,以及渴望如期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愿望。刘畅同志的培养联系人李春光同志和郝刚同志对于刘畅同志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勤奋求实、锐意进取的表现做了详细介绍,同意刘畅同志如期转正。王郁、姚雪、崔捧瑶三位同志也根据自己的了解,一致表达了对刘畅同志的肯定与期望。随后,通过全体党员投票表决,支部大会一致同意刘畅同志如期转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最后,党支部书记曹成勇对此次党员转正会进行总结,祝贺刘畅如期转正成为正式党员,并鼓励广大一线教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完成线上教学任务同时守护自身健康,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供稿:崔静 

  供图:崔静 

  核校:张晓红 

  核发:周建萍 

  

   

 

 

   

下一篇:   凝聚新力量,奋进新征程 ——中共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党总支朝来校区党支部召开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