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凝聚新力量,奋进新征程 ——中共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党总支朝来校区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发布人:

  2022年9月28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党总支朝来校区党支部召开高睿杨雪茹两位同志党员发展会。会议由朝来校区党支部组织委员张东辉主任主持,校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党总支办公室主任崔静、奥运村校区党员李翠格和石权同志列席本次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党员发展会拉开了帷幕首先高睿和杨雪茹两位同志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大家汇报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通过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说明自己的个人能力,以及入党动机和决心随后,高睿同志入党介绍人李秀兰和王、杨雪茹同志的入党介绍人王雅芝和张留英同志依次具体介绍对两位同志的思想觉悟、工作表现方面的考察情况,表明同意接受高睿和杨雪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意见;组织委员张东辉主任报告对两位同志的审查情况,明确两位同志符合入党条件。接下来,全体党员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进行无记名投票。党员同志们表示高睿同志工作有方法,具备主动学习意识、创新意识和大局意识;杨雪同志工作虚心向他人学习、具备付出精神,对待学生耐心有亲和力。听完党员同志们的讨论,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自己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虚心学习,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张景鲜宣布大会决议,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两位同志符合入党要求,全票通过高睿和杨雪茹两位同志加入党组织。张景鲜书记提醒大家对每位党员而言,每一次党员发展大会都是一次对照他人重温自己入党初心的机会,全体党员应该牢记入党誓词,在工作中时刻践行自己的承诺,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引领作用。入党积极分子应更加努力的学习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的二十大召开在际,这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朝来校区党支部注入新的力量,我们必将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育使命,带领朝来校区奋进新征程开启新篇章。 

  供稿:雷钰 

  供图:胡春萌 

  核校:张东辉 

  核发:张景鲜 

  

   

  1、高唱国歌

   

  2、高睿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3、杨雪茹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4、入党介绍人依次发言

   

  5、组织委员报告审查情况

   

  6、党员同志发表意见

   

  7、计票、监票

   

  8、入党积极分子发表感言

   

  9、支部书记张景鲜宣布大会决议并总结发言

   

  10、合影

 

 

   

下一篇:   凝聚新力量 建功新时代 ——清友园校区党员发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