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凝聚新力量 建功新时代 ——清友园校区党员发展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发布人:

   2022年9月27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清友园校区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王瑜、耿玉如两位同志的党员发展问题,意在不断聚能聚力,促进支部的发展壮大,在新时代中建功立业。会议由支部委员熊玉荣同志主持,和平街一中党办主任崔静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唱响国歌。接着两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结合自己的个人成长和工作经历,郑重表达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愿望。 

  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两位同志在成为发展对象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并发表意见,分别表示同意两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校区主管校长殷桂萍宣读对发展对象的政审报告及支委会意见。 

  在党员讨论过程中,大家充分肯定了两位同志的入党信念以及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她们在思想上紧跟党走、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工作中踏踏实实、勇挑重担;在生活中作风正派、生活朴素、为人谦和、团结同志;在各自的岗位上,均很好的发挥了示范及引领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两位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支部书记蒋文杰宣布支部最后决议两位同志表示能够加入到党组织之中感到非常光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当优秀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蒋文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喜迎党的二十大,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 

    

  撰稿人:马丽立 

  供图人:靳   

  核校人:蒋文杰 

  核发人:殷桂萍 

   

   

  1清友园校区党员发展会

   

  2唱 国际歌

   

  3王瑜宣读入党申请书

   

  4耿玉如宣读入党申请书

   

  5介绍人发言

   

  6介绍人发言

   

  7校区主管校长宣读支委会意见

   

  8讨论中

   

  9讨论中

   

  10讨论中

   

  11支部书记蒋文杰宣布最后决议

   

  12 宣誓

 

 

下一篇:   和平街第一中学清友园校区支部委员会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