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和平街第一中学清友园校区支部委员会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发布人:

2021年10月22日中午,中共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清友园校区支部委员会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把预备党员张维颖、张紫楸两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由组织委员熊玉荣同志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还有学校党总支书记张静、党办主任崔静。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张维颖、张紫楸同志在鲜红的党旗下,汇报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表现,并表达了转正后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决心。 

刘彩仙和张馨文同志作为预备期联系人介绍了张维颖和张紫楸预备党员期间的情况,并表示同意其按期转正。 

接下来,支部委员殷桂萍同志宣读了两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的支委会意见并提交大会审议。 

经全体党员不记名投票,大会全票通过。支部书记蒋文杰宣布投票结果及大会决议:张维颖、张紫楸两位同志全票通过,按期转正,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张维颖、张紫楸同志转正后做了表态发言,随后其他几位党员也表达了对张维颖、张紫楸同志的期盼。 

支部书记蒋文杰代表全体党员向两位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也要求小学部全体党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为工作指南,为祖国的教育事业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张静发表讲话:“首先祝贺两位同志转正,今天的你们无论从思想上,还是人生的经历上都留下了重要的历史瞬间。入党的形式在人生中只有一次,但是我们要始终牢记——一生一世都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张书记还结合教育教学工作谈到:“清友园校区作为和平街一中六个校区中学生人数最多,工作难度最大的校区,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离不开所有党员无私的付出。希望所有党员在取得很大成绩的同时继续拼搏,攻坚克难,再创佳绩。 

    

   

   

  1 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

   

  2唱国歌

   

  3张维颖汇报

   

  4张紫楸汇报

   

  5预备期联系人

   

  6预备期联系人

   

  7支部委员殷桂萍宣读了能否转正的支委会意见

   

  8支部书记蒋文杰宣布投票结果并讲话

   

  9党总支书记张静讲话

   

  10党总支书记张静讲话

   

  11组织委员熊玉荣同志主持会议

 

 

下一篇:   铿锵誓言显初心 牢记使命勇担当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党支部党员发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