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铿锵誓言显初心 牢记使命勇担当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党支部党员发展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发布人:

2021527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奥运村校区党支部为常连霞和张劼两位同志召开了党员发展会。奥运村校区党支部书记校区主管周建萍副校长主持本次发展会,奥运村校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和平街一中党总支书记张静,和平街一中党务办公室崔静主任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了本次会议。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本次发展会开始,按照程序首先由被发展人常连霞、张劼两位同志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全体党员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汇报了自己工作的情况和思想成长历程,表达了入党的意愿。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两位被发展人自申请加入党组织以来的政治思想和学习、工作中的进步与成长,并做了表态愿意介绍两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在组织委员代表支部向大会汇报了两位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后,全体党员严肃认真的讨论,通过支部全体党员的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常连霞和张劼两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支部书记宣读决议后,两位被发展人也表示会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和全体教师的监督。奥运村校区党支部书记周建萍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对两位同志一直以来的努力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两位同志作为区级骨干教师被发展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是我校积极推动与落实“双培养”工作的结果。她们的加入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希望所有党员同志坚定政治信念,携手共进为奥运村校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平街一中党总支张静书记勉励党员们,行为上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 

值此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大会的最后,在支部宣传委员带领下,全体党员们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铿锵的誓言提醒着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勇挑重担,用自己的青春与汗水,启航新的征程。 

   

   

  01大会开始

   

  02唱国际歌

   

  03宣读入党志愿书

   

  04宣读入党志愿书1

   

  05介绍人发言

   

  06宣读政审情况

   

  07大会讨论

   

  08宣读投票结果

   

  09宣读大会决议

   

  10张静书记讲话

   

  11被发展人

   

  12合影

 

 

下一篇: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