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发布人:

2020年10月20日,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党支部召开了姚雪同志的党员转正大会。经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讨论并投票表决,同意姚雪同志如期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会议中,姚雪同志向与会党员汇报了自己作为预备党员一年以来在思想理论、教育教学工作等各方面的学习与成长,以及渴望如期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愿望;表达了她强烈要求加入党组织的决心以及作为一名高中思想政治教师,未来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的想法。随后,姚雪同志的培养联系人丁兆利同志和王瑞雪同志对于姚雪同志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勤奋求实、锐意进取的表现做了详细介绍,同意姚雪同志如期转正。另外,高一年级组的甘露老师、吕晓冰老师、徐文慧老师,学生发展处的荣旭老师也根据自己的了解,一致表达了对姚雪老师工作的肯定与赞赏,并举例说明了姚雪老师在工作中对教学的钻研,对学生的关爱,并同意姚雪同志如期转正。通过全体党员认真的讨论及投票表决,支部大会一致同意姚雪同志如期转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姚雪同志也再次表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 在实践中不断学习,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之后,党支部书记曹成勇对此次党员转正会议作了总结,对姚雪同志一年以来工作中兢兢业业的态度及其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表示肯定,并鼓励广大一线教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亮身份、亮承诺、亮业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奋斗不止。 

  

   

  1 党员转正会现场

   

  2 姚雪宣读转正申请

   

  3 支部书记曹成勇总结

   

  4 合影

 

 

   

下一篇:   党员发展会暨预备党员转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