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引领 以评促进 ——和平街一中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发布人: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2024年2月27日下午,和平街一中在和平街高中校区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松主持,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6位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述职,述职内容涵盖主题教育、首都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突出问题牵引,紧扣基层党建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方向。 

王松书记对每位支部书记的述职内容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点评。他高度赞扬了各党支部在2023年度党建工作中所展现的亮点和特色,并对支部书记述职的规范性提出建议,希望各支部能够进一步加强校区安全建设,在“宜学”朝阳建设、“大思政”建设、“双减”政策落实、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以及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等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为学校的整体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崔静 

供图:石向前 

核校:张晓红 

核发:王松 

 

 

1 会议现场

 

2 支部书记述职

 

3 支部书记述职

 

4 支部书记述职

 

5 支部书记述职

 

6 支部书记述职

 

7 支部书记述职

 

8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

 

9 王松书记点评

 

 

 

下一篇:   追随党史足迹 汲取奋斗力量 ——和平街一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