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追随党史足迹 汲取奋斗力量 ——和平街一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8                发布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12月21日,和平街一中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教师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追随党史足迹 汲取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镌刻着百年大党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记录着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伟大征程。党员们在参观过程中不时驻足拍照,并展开热烈讨论。展览馆内展示了2600余幅图片和4500多件套文物实物,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理论探索、为民造福、自身建设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和光辉历程。他们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 

    

  供稿:崔静 

  供图:给校区 

  核校:张晓红 

  核发:王松 

  

   

   

   

   

   

   

 

 

   

下一篇:   讲好党员故事 凝聚奋进力量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党员故事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