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讲好党员故事 凝聚奋进力量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党员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2-22                发布人:

为进一步发挥优秀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20231219日下午,奥运村校区开展了“讲述我身边优秀党员故事”的活动。

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坚守。一个个身边党员教师的故事,展现了甘当“耕耘者”、乐做“奠基人”的初心,以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担当,诠释了新时代好教师的风骨和情怀,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奥运村校区全体教职工将继续携手共进、勇毅前行,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李迎新 

  供图人:郭伟超 

  核校人:王  

  核发人:王  

  

   

   

 

 

   

下一篇:   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开展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