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庚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中青年教师协会开展育人故事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发布人:

为认真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提升铸魂育人效果,促进教师队伍建设,11月14日、28日下午,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中青年教师协会结合主题教育活动,以“党建引领、岗位建功,我为教育强区做贡献”为主题,开展了“我的育人故事”宣讲活动。

王卿卿、李西龙、王彬、江珂珂、徐文慧、李伟、安慧、姚娜8位班主任老师用一言一语讲述着润物无声育桃李的伟大,彰显着班主任的崇高师德,传递着班主任对这份职业的热爱。郝刚主任对活动进行总结,肯定了每一位班主任育人路上的智慧与用心 

和一人将继续秉持教育初心,以时代为志、以育人为本、以行动为要,努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体魄强健、内心丰盈、拔尖创新的时代新人,奋力开拓教育强区和“宜学”朝阳新局面! 

    

  供稿:王彬 

  供图:石向前 

  核校:张晓红 

  核发:周建萍 

  

   

 

 

   

下一篇:   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和平街一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