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和平街一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6                发布人:

2023年6月20日,和平街一中党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教师进行了朝阳区建区65周年发展成就展参观、进行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和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等主题教育。

党员们到朝阳规划艺术馆进行朝阳区建区65周年的发展成就参观,惊叹朝阳区的快速发展,也被一代代朝阳人不懈努力,一届届朝阳干部接续奋斗,最终实现了朝阳区历史性转型和跨越式发展的精神所感动。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发展成就展振奋人心、鼓舞力量,作为朝阳人备受鼓舞,作为朝阳的教育人今后要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更足的工作干劲、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自己的育人工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朝阳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当天各支部还开展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和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活动。 

    

  供稿:崔静 

  供图:各校区 

  核校:张晓红 

  核发:张静 

  

   

  爱心捐款

   

  参观成就展

   

  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篇:   习《望道》精神,悟信仰力量 ——和平街一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