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关注自身发展 提升思想认识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清友园校区教工团支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发布人:

2023年2月27日中午,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清友园校区教工团支部召开了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教工团支部书记张紫楸主持,校区主管校长殷桂萍、负责教工团工作的熊玉荣主任以及全体教工团员参会。

我校教工团支部在学校党委和学校团委的领导下一贯坚持培养青年教师立德树人能力,关注青年教师自身成长,帮助和引导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树立崇高品德和高尚人格,从而引领学生在阳光中自信成长。 

会议上,教工团支部书记张紫楸首先解读了本学期教工团支部的工作计划。新学期教工团支部将本着党建带团建、团的工作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为党组织培养后备力量、为学校打造优秀青年教师队伍的工作思路,继续做好团支部特色活动,在学习和活动中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综合素养、提高教育教学经验,同时加强团组织对少先队的引领作用,强化青年教师职责,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接着,熊玉荣主任对教工团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给教工团员们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熊主任分析了青年教师的自身优势与不足,指出了制约发展的问题,鼓励老师们务必注重自我发展,做好职业规划,提升自身素养,在学习和实践中逐步成长起来。 

最后,校区主管校长殷桂萍做了总结性讲话,她鼓励青年团员教师们要不断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水平,提高思想站位,在学校为老师们搭建的各种优质平台上,抓住每一次历练的机会,提高业务能力和政治追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骨干教师迈进,早日成为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 

    

  撰稿人:张紫楸 

  供图人:靳   

  核校人:熊玉荣 

  核发人:殷桂萍 

   

   

  全景

   

  熊主任讲话

   

  殷校讲话

   

  张紫楸

 

 

下一篇:   和平街一中召开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