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和平街一中召开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发布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和推动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2023年2月12日下午,和平街一中在莲葩园校区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大会。学校党总支书记张静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6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学习、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和学校重点工作项目落实成效等进行了全面述职,深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并结合问题反思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在听取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后,学校党总支书记张静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亮点和特色,希望各支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各校区教育教学质量实现新突破,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崔   

  供图:黄宏利 

  核校:张晓红 

  核发:张   

  

   

  1 大会现场

   

  2 支部书记述职

   

  3支部书记述职

   

  4 支部书记述职

 

 

   

下一篇: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党委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