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党委成立

发布时间:2023-02-14                发布人: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扎实推进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改革,2023年2月12上午和平街一中在莲葩园校区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党委成立大会。区委教育工委党建组织科谢仲能同志和朝阳区思想政治教育指导评价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和向东同志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张静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谢仲能同志宣读成立中国共产党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委员会批复。校长陈秀珍同志作《关于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产生过程的说明》。各支部分组讨论审议学校党总支工作报告讨论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最后,全体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学校新一届党委委员。 

今天的和平街一中正处于新时代基础教育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学校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也面临严峻的挑战,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转化为破瓶颈、解难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动力,转化为办实事、求实效,有力推动学校师生成长的发展助力。学校党委要围绕朝阳教育强区建设新目标,立足学校发展新任务,聚焦教育教学发展高质量,履行好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领导职责。 

今后,全体党员、教师将在中国共产党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委员会的领导下,以坚定的决心、信心和恒心,站在更高的发展起点,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供稿:崔静 

  供图:黄宏利 

  核校:张晓红 

  核发:张静 

  

   

  1 大会现场

   

  2 张静书记作工作报告

   

  3 谢仲能同志宣读成立中国共产党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委员会批复

 

 

   

下一篇:   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和平街一中党总支党史知识竞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