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弘扬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 ——和平街一中召开2022年信息宣传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4-13                发布人:

为扎实推进学校信息宣传工作,建设一支责任心强的高素质信息宣传队伍,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2022412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2022年信息宣传工作会。会议由校党总支书记张静主持。学校各党支部宣传委员、各校区校务办主任以及信息撰稿、网络、电教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信息员张晓红老师总结了上一年度及开学至今学校信息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信息撰写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介绍了学校信息发布流程和信息审核制度。学校网络管理员李恒斯老师交流了网络教育舆情特点,指出日常网站、公众号信息发布中发现的问题,强调网络舆情安全。电教组黄宏利老师以“如何把照片拍的更好”为题,从背景选择、图片构图、拍摄细节等方面分享了他多年的摄影经验。学校党总支办公室主任崔静对下一阶段关于宣传工作的任务进行了部署。 

最后,张静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再一次明确了信息审核责任;进一步强调了学校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及时性、吸引性、深刻性和创新性;并希望各校区宣传工作人员加强联动,严格把关,发扬传统,保持优势,撰写更高质量的信息,讲好校园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推动学校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张晓红 

  供图:黄宏利 

  核校:张晓红 

  核发:张   

  

   

  1 会议现场

   

  2 张静书记讲话

 

 

   

下一篇:   “2022·奋进·清明祭英烈”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开展“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