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和平街一中举行校级干部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0                发布人: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召开后,在全国引起热烈反响。和平街一中党总支迅速组织全校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自学等方式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 

20211217日上午,和平街一中举行校级干部理论中心组学习讨论会。全体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静主持。 

会上,张静书记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以更加昂扬姿态迈进新征程”主题发言,带领大家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张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个历史性和全局性的重大会议,也是一个里程碑和开创性的重大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百年奋斗的皇皇巨著。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要里程碑意义;要坚持深学细悟,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岗位履职,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发挥“钉钉子”精神和攻坚克难的劲头,突出“高质量立校,全学段育人”,紧盯各项目标任务加压发力,扎扎实实抓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教师队伍建设、中高考改革和双减工作落实等各项工作任务,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她号召全体干部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追求,敢担当的精神、会担当的素质、善担当的能力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勇做先锋、争当标杆,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答好新时代政治卷、发展卷、民生卷、团结卷、作风卷五张答卷,更好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其他校级干部也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1 理论中心组学习现场

   

  2 张静书记做主题发言

   

  3 中心组成员认真聆听

 

 

下一篇:   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