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

发布时间:2021-12-08                发布人:

为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促进青年教师成熟度,提升青年教师综合素质能力,全面推动“双减”改革工作,2021年11月30日上午,清友园校区召开共青团员、青年党员、青年教师阶段性总结大会。校区主管校长殷桂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公室主任熊玉荣、教学主任马靖全程参会。 

殷校长以共青团员“书写钢笔字”活动为切入点,希望每位青年教师能持之以恒,以钢笔字带好粉笔字,以书写时的平心静气带动教育教学中的谆谆教导、循循善诱。青年教师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扎实稳健的基本功更是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的基础。 

殷校长与老师们分享全校学生期中抽查调研结果,将总结出的优点给予肯定,不足之处一一进行分析。殷校长强调面对“双减”工作我们应把着力点放在:提高作业管理水平、提高课后服务水平、提高课堂教学水平上,对于青年教师更是要不断汲取新的知识、新的思想,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当中,从而提升学生的品格、品行、品味。两个优秀奖项的获得,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我们继续奋进的方向与目标! 

最后,殷校长希望青年老师们向优秀教师、骨干教师不断学习、不断看齐,找好优秀队伍大排头,整体划一,齐步前行。 

    

   

   

 

 

下一篇: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团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