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和平街一中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05                发布人:

2021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和平街一中各校区分别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活动结束后,校团委迅速组织安排全校青年党员教师、教工团员教师团员学生、入团积极分子、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学生会干部、班干部、优秀学生代表,通过团干部带头学、团员青年集中学、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和平街高中校区校学生会主席戴吉庆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仅发人深省,更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和一青年,我们唯有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去报效伟大的国家、伟大的共产党,才无愧于这个盛世,无悔于这个华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祖国放心,奋斗有我! 

莲葩园高中校区优秀学生代表高二12班学生恩喀尔说,习总书记强调,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我们应该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用理论武装我们的头脑,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在学习生活中处处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和平街初中校区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初一3班叶梓慧同学说,今天,我们站在天安门广场,迎着朝阳,庆祝党的生日。在歌声中,我们训练中的点点滴滴如同潮水一般涌入我的脑海中,每一位同学都以自己的努力为党送上了我们的祝福。无论是合唱团,军乐团还是献词团,我们发出的每一个字,每一个音符都是我们从心底对党的热爱以及祝福。我们会做到习主席说的: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朝来校区初三8班学生团员申雅欣说:百年大党,风华正茂100年风雨砥砺,100年沧海桑田,在100 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艰苦卓绝的奋斗中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员,定当坚定政治认同,培养并保持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优秀品格,努力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奥运村校区团员教师刘志华说,我们作为共青团员,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支持党的各项决议,时刻将人民幸福、民族复兴放在心头,党旗所指,就是我们不懈前进的方向,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青年党员教师张炜育说,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深深地为祖国感到自豪。我会牢记伟大的建党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和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小学部预备党员教师张紫楸说,在未来的工作与生活中我一定要像总书记所期望的那样,新时代青年不负韶华、奋勇争先。要沉下心去做好本职教育教学工作,为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贡献我们青年人的力量。 

团员教师骆暑一:我将继续努力工作,尽职尽责,教书育人。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会努力工作、努力学习报效国家,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自己的一份努力。 

100年,山河巨变100年,历久弥坚100年,风华正茂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朝来校区

   

  和平街高中校区

   

  清友园校区

   

  奥运村校区教工团

 

 

   

下一篇:   建党百年,强国有我 ——和平街一中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