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勇担当 作表率 高标准 强质量 ——和平街一中党总支增补委员大会暨全体党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6                发布人:

2020年9月15日,中共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党总支增补委员大会暨全体党员会顺利举行。大会全票通过张静书记增补为和平街一中党总支委员,全体党员鼓掌祝贺。 

增补大会后,张静书记为全校6个党支部,273名党员,主讲了新学年的第一次党课。 

她首先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喜讯:学校党总支20207月,推荐莲葩园校区党支部参加朝阳区教工委、朝阳区委“两优一先”的评选。经过层层选拔、实地调研等环节,莲葩园校区党支部被评为朝阳区先进党支部称号,学校党组织被评为朝阳区先进党组织!全场响起热烈掌声,这是学校党组织的荣誉,更是学校全体党员的光荣! 

张书记宣传表彰了42名校级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总结回顾了暑期干部恳谈会的成果,并就《和平街一中党员积分管理实施方案》进行解读,作为对全体党员新学期工作要求的总动员。 

新学期,新起点。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将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立足岗位勇担当,创新发展作表率,拼搏实干强质量,用“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的岗位践行铸就学校发展新辉煌。 

  

   

  1 大会现场

   

  2 张信海主任主持

   

  3 张静书记讲党课

 

 

   

    

下一篇:   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党支部支部开展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