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朝来校区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发布人:

近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我校朝来校区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三个党小组在小组长主持下,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党中央“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严格对照检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达到了互相帮助、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上,党小组每名党员逐一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前期主题教育检视中查摆出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剖析,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做到在思想交锋中找准问题,在互促共勉中改进工作。 

这次民主生活会,朝来校区各党小组做到了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有效的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了下一阶段党员教师工作的目标与方向,为推动朝来校区各项工作的不断进步,注入了新的动力。 

  

   

  党小组学习

   

  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下一篇:   照镜子 正衣冠 找问题 抓落实 ——莲葩园校区分别召开干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