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照镜子 正衣冠 找问题 抓落实 ——莲葩园校区分别召开干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发布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到位”重要要求和中央提出的“六个对照”、“五个查找”要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20191126日和28日召开了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日前,党支部书记杜鹏召开支委会议、党小组长会议,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和具体部署。 

26日,四位党小组长张春伶、孟昭莉、潘勇、李平分别组织了莲葩园支部行政、高一年级、高二年级、高三年级四个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名党员在前期整改落实问题的基础上,从学习研讨中查摆问题、对照党章找出问题、调查研究中反馈的问题、谈心交流中捕抓到的问题等,认真查摆,分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间节点,并虚心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和帮助会上,党员同志们还民主评议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 

28日,莲葩园召开行政干部民主生活会。八名干部在前日党小组内查摆问题的基础上,结合党员、群众提出的批评,再次进行新的深度剖析、查摆问题、分析原因、落实整改。 

支部书记杜鹏在深入剖析自己的基础上,对莲葩园目前的党员队伍、干部队伍进行细致的分析,提出了在坚持党性原则、机制推进上再下功夫;在学会欣赏、发扬长处上多多用心;在加强学习、讲求政治规矩上强化意识;在愿景共建、反思对标上要见行动。 

这是一次深刻的民主生活会,党员同志们、行政干部们相互间红红脸、出出汗,坦诚真挚,共同查找,深刻剖析,不仅思想统一了,更重要的是步调一致了。大家表示:在不断奋进的教育路上,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接续奋斗,争做先锋。 

    

   

   

  1行政干部查摆问题

   

  2高三党小组民主生活会

   

  3高二党小组民主生活会

   

  4高一党小组民主生活会

   

  5行政党小组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查问题,找不足,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和平街初中校区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