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学党章 找差距 勤检视 重落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发布人:

20191126日下午,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到位重要要求和中央提出的六个对照五个查找要求,奥运村党支部书记周建萍代表奥运村校区支委向全体党员做党支部对照检视汇报,在汇报中肯定了奥运村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能够在工作中勇于担当重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坚持理论学习的同时,要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广度和深度的学习,把“四精原则”落实到平时的工作中,要提升工作中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四有好教师”。随后,党员以小组为单位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认真检视自己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主动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和帮助。 

这是奥运村校区党支部成立以来最深刻的一次民主生活会,党员们相互间坦诚真挚,共同查找问题,深刻剖析自身问题和原因,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大家承诺将学习始终坚持下去,将问题整改坚决落到实处,努力做教育岗位上的先锋模范。 

    

   

   

  1.支部书记做支部问题检视汇报

   

  2.教学小组进行互评

   

  3.教育党小组进行自评

 

 

下一篇:   加强政治学习 坚定理想信念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