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加强政治学习 坚定理想信念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发布人:

20191126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和平街高中校区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支部、党员互评大会。四位党小组长郝刚、朱昔平、江珂珂、杨大庆分别组织了高一、高二、高三、行政党小组的专题会议。

党小组长首先从学校党总支924日主题教育启动,和平街高中党支部十周以来开展的主题党课、专题报告、学习交流、志愿服务等活动进行了梳理和回顾。通过将近三个月的主题教育活动,政治学习已经成为党员组织生活的常态、已经成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常态。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 

每一位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党规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结合近三个月的政治学习、自我反思,诚恳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的进行了对党支部和党员的评议,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我们坚定,是因为我们追求的是真理,是因为我们遵循的是规律,是因为我们代表的是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校区党员干部参加了所属党小组的活动,学校党总支书记李兵同志指导了高中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 

   

   

  1 高一党小组会议现场

   

  2 高二党小组会议现场

   

  3 高三党小组会议现场

   

  4 行政党小组会议现场

 

 

下一篇:   以小视角见大时代 ----和平街初中校区开展11月“我和祖国的故事”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