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初中校区共产党员 参加和平东街社区卫生文明城区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发布人: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服务群众,把共产党员的鲜明身份亮出来,让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响起来,使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树起来,为创建美丽社区,尽党员的一份社会义务,党支部组织无课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和平东街社区卫生文明城区建设活动。

每年的三月春风送爽,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树新风”活动渐入高潮。朝阳区是首都城市功能拓展区,是“国际交往的重要窗口,承担着“发展、服务、展示、保障”的重要职能。正是在这种大氛围里,为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创建更美丽社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城市文明创建工作,全校党员都行动起来。 

2019328日上午103011:30分,我校无课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2人一组,佩戴党徽,手持党旗,带着学校准备的桶、盆、抹布,精神抖擞的走出校门……。在校长带领下,党员们分组在青年沟城铁大舞台附近,清洁城铁光熙门-柳芳站之间宣传橱窗和健身器材,每一个人都是不走形式,埋头苦干,没有一个人怕脏、喊累,不放过每一处死角,现场呈现出一幅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经过大家的努力,宣传橱窗、体育器材变得干净整洁,呈现在社区群众眼前的是扇扇焕然一新锃光瓦亮的橱窗和洁净的健身器材。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清洁家园、保护环境做出了努力,真正做到了在思想认识上领先一步,在示范作用上领先一步,在文明表率上领先一步。在社区里树立起良好形象,为创建美丽社区,尽了党员的一份社会义务。 

                            

  校务办:张崑 

  

   

  擦橱窗1

   

  擦橱窗2

   

  擦健身器材1

   

  擦健身器材2

   

  倒水

   

  合影

 

 

下一篇:   走在两会春风里—— 记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内高班第二期思想政治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