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和平街一中教工团支部召开 “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发布人:

2019111下午,和平街一中清友园校区教工团支部在报告厅举行了以“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上,团员教师们深入学习共青团十八大会议内容,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员同志们认真聆听、仔细摘录、积极思考。

团员教师按照团小组逐个围绕“是否带头坚定理想信念,是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否履行团员义务参加团组织的工作,是否工作本领过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是否注册志愿者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五个方面的表现进行发言,实事求是进行自我评价。团小组其他成员对其进行评议,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团小组按照个人自评、团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团员教师进行评议。团小组组长依次上台宣读评议结果,并请校领导为优秀团员教师颁发奖品。 

随后,支部为超龄离团教师举行了离团仪式。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团员教师重温入团誓词,离团代表为现有团员教师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也展现了他们对于未来教师生涯的新规划。 

活动最后,殷桂萍副校长讲话,带领团员教师学习优秀教育文章的同时表达了对超龄离团教师的美好祝福和对支部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 

    

  文字:张紫楸 

  

   

  1团支部书记张紫楸主持活动

   

  2学习7.2讲话精神

   

  3团小组互评

   

  4离团代表发言

   

  5重温入团誓词

   

  6优秀团员合影

   

  7校领导讲话

   

  8合影

 

 

下一篇:   和平街一中党总支开展2018年党员先锋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