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和平街一中党总支开展2018年党员先锋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9                发布人:

为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201811月,和平街一中党总支组织开展了2018年党员先锋课活动。

本次活动涉及语、数、英、物、化、生、史、地、政、体等多个学科。和平街高中校区、和平街初中校区、莲葩园校区、朝来校区、清友园校区的党员教师们共展示公开课120余节次。课前,老师们积极准备,认真备课,精心打磨。课上,老师们引导学生进行深度学习,关注学生的成长和情感体验,鼓励学生获得成功,提高学生的成就感,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他们以先进的教学理念,新颖的教学设计,多样的教学方法,流畅的教学过程,充分展示了党员教师的风采,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课后,老师们进行了评课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相互学习,共同提升。 

本次党员先锋课活动为学校教师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党员教师和青年教师的成长。今后,学校党总支将继续开展党员先锋课活动,引领广大教师立足课堂,为学生成长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党员教师授课

   

  2党员教师授课

   

  3党员教师授课

   

  4党员教师授课

   

  5党员教师授课

   

  6党员教师授课

   

  7党员教师授课

   

  8党员教师授课

   

  9党员教师授课

   

  10党员教师授课

   

  11老师们听课

   

  12老师们听课

   

  13课后评课交流

   

  14课后评课交流

 

 

下一篇:   加强思想引领,人人示范争先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