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情义真 爱意浓 ——记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发布人:

3月8日,是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老师们的眼中,今天可能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她不需要五彩缤纷的色彩,不需要热热闹闹的场面!

但作为学生,我们深知,老师的工作没有轰轰烈烈,只有默默无闻、无私奉献;我们深知,老师为了我们,可以克服各种意想不到的困难,用爱心和责任心,让我们走向成功的彼岸;我们深知,老师的工作极其平凡而又不容易,但您的平凡的工作中蕴含着伟大,创造着神奇。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和平街一中校团委号召全体学生积极开展送祝福活动,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女性长辈的感谢。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用信纸抒写恩情,积极大胆地写下了自己对老师们的感谢,并将这份祝福亲手送到老师们的手中。 

中午,校学生会广电部进行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专场广播,通过点歌的方式表达对老师们的敬爱与祝福。 

回到家,同学们也以不同形式表达了对母亲深深的谢意。 

情真意切的文字,朴实无华的行动,最能打动人心。本次活动,将节日文化与学校的感恩教育相融合,让学生在学会感恩的同时,收获成长的责任与担当。 

                                     

  撰稿:校学生会宣传部 

  供图:刘争 

  核校:张晓红 

  核发:曹成勇 

  

   

  合影1

   

  合影2

   

  合影3

   

  合影4

   

  合影5

   

  学生手绘贺卡1

   

  学生手绘贺卡2

   

  学生手绘贺卡3

   

  学生手绘贺卡4

   

  学生手绘贺卡5

   

  学生手绘贺卡6

   

  志愿者给老师们送祝福

   

  志愿者合影

 

 

   

下一篇: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 ——和平街一中团委组织青年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