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凝心聚气共担当,蓬勃朝气展未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团委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1-28                发布人:

为进一步凝聚团委工作力量,促进共青团工作更好开展,校团委于2021年1月27日下午2点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团委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刘争老师主持,学校党总支张静书记出席会议,六校区团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校区团干部分别从本年度主要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不足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回顾。接着,团委书记刘争老师对本学期校团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1年团委工作计划提出展望设想。 

学校党总支张静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校区团干部在共青团工作中的无私付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以过去的工作经验为基础,开阔思路,积极创新,让共青团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共青团是青年教育的重要阵地。校团委一定会紧扣时代发展脉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全校青年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中国! 

   

   

  各校区团干部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张静书记总结发言

 

 

下一篇:   准备着!时刻准备着! ——记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初一年级少先队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