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准备着!时刻准备着! ——记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初一年级少先队建队

发布时间:2020-11-25                发布人:

为了加强初一年级少先队工作,健全组织机构,充分发挥少先队组织在初一年级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于1124日隆重举行初一年级少先队建队仪式。 

首先由学生发展处王瑾主任宣读建队决定,宣布初一年级以班级为单位、班主任为中队辅导员建立中队,以年级为单位、年级组长为大队辅导员建立大队,少先队学生干部与各辅导员互相佩戴红领巾及标志。全体辅导员老师将积极带领少先队员勤奋学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少先队队员对组织的荣誉感、归属感。 

在这激动又庄严的时刻,大队长裴俊杰同学和优秀少先队员代表武晨曦同学以身作则,号召每位少先队员,必须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同学们握紧右拳,在大队长带领下庄严宣誓,铭记自己的誓言,确立自己的目标,担负自己的责任!最后,王瑾主任发表总结讲话。 

建队仪式在时刻准备着的激情呼号中圆满结束。此次建队仪式,不但增强队员们的自豪感,更让队员们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学少先队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1.宣读建队决定

   

  2.佩戴标志

   

  3.大队长讲话

   

  4.宣誓

 

 

   

下一篇:   “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建队日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