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 ——和平街一中各团支部开展2019年团组织生活会和团员教育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7                发布人:

2020年110-115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各团支部开展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团员教育评议工作。

会上,每名团员就2019年度内的学习工作情况、参加团员活动、发挥团员作用等情况作出自我评价,实事求是,提出改进措施;其他团员对其进行评议,肯定成绩、指出不足。随后,以支部为单位对所有团员进行了测评投票。 

本次团组织生活会,使大家对上一年度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也为大家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全体团员们受到了一次比较深刻的思想教育,经历了一次严肃的团内政治生活洗礼,增强了理想与信念,振奋了精神,鼓足了勇气,将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评议现场 (1)

   

  评议现场 (2)

   

  评议现场 (3)

   

  评议现场 (4)

   

  评议现场 (5)

   

  评议现场 (6)

 

 

   

下一篇:   光荣啊,共青团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初中校区开展少年先锋团校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