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和平街一中教工团支部学习团十八大报告及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09                发布人:

在即将迎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将迎来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展示学校团员在“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有教师”方面的认识和实践,进一步把全体团员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好地发挥党后备军先锋模范作用。201876,和平街一中教工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教师开展了学习团十八大报告及会议精神活动。全校39名团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教工团支部书记彭赢赢组织了此次活动。活动主要围绕团十八大报告展开学习,通过观看视频更深刻感受会议传达的精神。最后,团支部书记以“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为主题做了总结。此次活动是一次交汇光荣与梦想的青春盛会。希望学校每位团员教师紧跟着党走过97年奋斗历程的中国共青团,在这里回望中国青年运动走过的路途,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谋划共青团事业发展的美丽愿景! 

  

 

 

1会场

 

2团支部书记讲话

 

3观看视频

 

 

 

 

 

 

下一篇: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举行2018年一年级入队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