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举行2018年一年级入队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28                发布人:

2018525日下午,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在四层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了2018年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下午1300,仪式正式开始。一年级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手捧鲜艳的红领巾,个个小脸上洋溢着开心灿烂的笑容,等待着他们人生中第一次意义重大的、激动人心的时刻——加入光荣的少先队组织。仪式在欢快而有节奏的出旗曲中拉开了序幕,随着雄壮高昂的旋律响起,同学们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回荡在礼堂上空,表达了同学们对少先队组织的热爱之情。 

在授巾环节,一年级学生家长亲自为自己的孩子戴上鲜艳的红领巾。鲜艳的红领巾在孩子胸前飘扬,现场家长和孩子都露出了甜美的微笑。 

最后,小学部殷桂萍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新队员们提出更高的要求和希望,并祝愿孩子们的七彩梦想和理想之舟早日扬帆起航。 

 

 

1仪式开始

 

2父母为孩子戴红领巾

 

3赠送礼物

 

4宣誓

 

5殷桂萍副校长讲话

 

 

 

下一篇: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开展“新时代下的雷锋精神”团队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