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红领巾相约中国梦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举行庆“六一”新队员入队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23                发布人:

    为培养新生的爱队意识,使其了解队史,掌握队仪,尊敬少先队,感受作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的神圣使命。2017524日上午,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在四层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了一年级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上午八点,入队仪式正式开始。一年级同学们身着整齐的校服,手捧鲜艳的红领巾,个个小脸上洋溢着开心灿烂的笑容,等待着他们人生中第一次意义重大的、激动人心的时刻——加入光荣的少先队组织。仪式在欢快而有节奏的出旗曲中拉开了序幕。随着雄壮高昂的旋律响起,同学们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回荡在礼堂上空,表达了同学们对少先队组织的热爱之情。

在授巾环节,一年级学生家长亲自为自己的孩子戴上鲜艳的红领巾。鲜艳的红领巾在孩子胸前飘扬,现场家长和孩子都露出了甜美的微笑。

最后,小学部殷桂萍副校长致词。她充满激情地对新队员们提出更高的要求和希望,祝愿孩子们的七彩梦想和理想之舟早日扬帆起航。

 

 

1会场

 

2张馨文主持活动

 

3授巾环节

 

4敬队礼

 

5殷校长总结

 

6合影

下一篇: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举行2016年少先队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