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举行2016年少先队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3                发布人:

     20161212日,和平街一中小学部举行少先队员代表大会。德育主任张馨文主持本次大会。会议通过了上届大队委员会工作总结报告,并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大队委员会。

会上,蒋文杰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贺词,对少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队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队员们在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当好儿童。在随后大队委竞选中,代表们分别为自己心目中的大队委员投上了神圣的一票,新一届大队委也随之产生。本次大会共产生了13名新一届大队委员。最后,殷桂萍副校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

大会的召开丰富了队员们的校园生活,培养了队员们的民主能力和小主人翁意识。相信学校少先大队工作在新一届大队委员会的带领下定将再创辉煌。

1德育主任主持少代会

2现场

3投票

4佩戴标志

5总结


 

下一篇:   和平街一中组织学生到敬老院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