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和平街一中组织学生到敬老院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4                发布人: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倡导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推动志愿活动的深入开展,201841日,和平街一中志愿服务队响应校团委的号召,组织学生到朝阳区寸草春晖敬老院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在去敬老院的路上,同学们兴致勃勃,热情高涨。到敬老院后,同学们开始为老人们表演节目,有悠扬的西洋乐器演奏、虎虎生威的跆拳道表演、幽默搞笑的相声和优美动听的小合唱,精彩的节目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整个敬老院充溢着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 

此次服务活动,让学生和老人有了零距离接触,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课,使同学们更加懂得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道理,增强了同学们的敬老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1学生表演

 

2学生表演

 

3学生表演

 

4合影

 

 

 

下一篇: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开展2018年学雷锋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