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加强安全教育 构建平安校园 ——和平街初中校区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发布人:

11月是消防安全教育月。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结合学校“诚信与安全主题月”德育主题,近期,和平街一中和平街初中校区开展了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1129日上午,校区组织开展本月安全疏散演练活动。学校全体师生按预案既定路线进行安全撤离演练,总用时257秒,整个过程有序、高效。此外,校区还通过广播站、黑板报、展板等形式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并组织全体学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对于优秀答卷,进行全校展示。 

学校不断加强安全教育,帮助师生牢固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共铸校园安全钢铁长城 

    

  撰稿:刘浩宇 

  供图:学生发展处、班主任 

  核校:蒋韦 

  核发:邹小刚 

  

   

  和初校区11月安全教育

 

 

   

下一篇: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开展西部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