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开展西部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                发布人:

“西部温暖计划”诞生于2006年冬,旨在通过捐赠闲置衣物、图书等物品,为山区的孩子们带去温暖与知识。2023年11月20、21日,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在羽毛球馆开展了“西部温暖”活动。

活动前,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微信等方式,号召师生们奉献爱心,捐出闲置衣物和图书文具。活动中,各班学生与老师积极参与捐赠,并由学生会成员进行分类整理和清点工作,确保现场井然有序。本次活动,和平街高中校区共捐赠图书468本,衣物531件,文体玩具1540件。 

所谓“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捐赠活动的真正意义在于让爱流动起来,让闲置的物品温暖更多美好的心灵。我们捐出的每一本书,都有可能点亮山村孩子对知识的渴望,激发他们对生活的希望。这不仅传递了横跨山海的大爱无疆,更在校园里掀起了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美好风尚。让奉献精神浸润校园,让人间真情流淌心间! 

    

  供稿:高二1班 金纾伊 

  供图:高二5班 田雨阳 

  核校:郝刚 

  核发:周建萍 

   

   

  学生会组织捐赠活动

 

 

下一篇:   清友园校区志愿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