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清友园校区志愿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                发布人: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培育志愿公益精神,切实加强对西部地区的关注和关爱,11月22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清友园校区举行“西部温暖计划”志愿公益活动

22日一早,孩子们带着捐赠物品来到指定地点,迫不及待地将衣物一件件地放到捐赠袋里。他们身后是高高堆起的捐赠衣物,这些衣物各式各样,有崭新的棉袄,有洗得干干净净的毛衣,还有带着淡淡香气的衬衫。每一件都代表着孩子们的一份心意,一份关爱。本次活动校区师生共捐赠衣物约4000件。 

情系西部“让爱流动起来”,用心中满满的爱去呵护、温暖西部孩子的身心,让学生感受因帮助他人而带来的快乐和价值。 

    

  撰稿人:马丽立 

  供图人:马丽立 

  核校人:王焱本 

  核发人:殷桂萍 

  

   

 

 

   

下一篇:   健康科普进校园 医校合作促成长 ——来广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家进校园知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