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节约用水,从点滴做起,从你我做起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节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发布人:

2023515-20日为节水宣传周,朝阳区水务局于2023518日到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莲葩园校区)举办一次主题为“节约用水,从点滴做起,从你我做起”的节水宣传活动,学校选出20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节水知识问答,在活动过程中,学生与水务局的工作人员们热情互动,从中学习到了很多节水的知识。 

活动结束后,水务局的崔毓莹老师对学生进行了节水常识的普及,希望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能够成为学校的“节水宣传员”,让每一位学生都能了解节约用水、人人有责,节约用水你我他,爱水惜水靠大家。 

    

    

  撰稿人:杨思跃 

  供图人杨思跃 

  核校人王宏君 

  核发人:杜鹏 

    

 

  节水活动现场

 

  节水宣传互动活动

 

  节水宣传屏1

 

  节水宣传屏2

 

  水务局崔老师做节水宣传1

 

  水务局崔老师做节水宣传2

下一篇:   国家安全入心 消防演练于行 ——和平街初中校区开展4月安全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