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幸福是大树 安全是沃土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清明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11                发布人:

为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清明节前加强全体教职员工的责任感和安全意识,建设平安校园。 202344日,北苑莲葩园校区校长助理王宏君带领总务人员开展了校园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对实验室、办公室、食堂、宿舍及校园周边进行安全巡查。在检查过程中,对安全隐患一一排查。针对出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并且提醒老师们清明节前离校时断电、锁门。 

安全是学校工作重中之重。本次安全巡查,旨在消除校园中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了校园安全管理,确保了学校的安全稳定。 

    

  撰稿人:杨思跃 

  供图人:杨思跃 

  核校人王宏君 

  核发人:杜鹏

   

  化学实验室检查

   

  教师办公室检查

   

  教师办公室检查2

   

  生物实验室检查

 

 

下一篇:   重温师德规范 践行教育初心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开展师德警示教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