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重温师德规范 践行教育初心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开展师德警示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11                发布人:

2023年4月4日,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开展师德警示教育学习活动,活动由工会主席张习文主持。

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了集团“以案为鉴”的师德警示教育视频,通过观看教育部曝光的8起违反教师职业道德典型案例,重温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明确职业规范,树立底线意识,涵养高尚师德。 

李春光校助根据区教委、教科院教育教学视导情况反馈,结合领导、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老师们进行了教学研究及教学规范的培训,希望老师们以教研组为单位,认真研究,加以改进;他对学校日常教学基本规范进行强调,并带领老师们重温备课、上课、作业、辅导、评价、教研等方面具体要求。 

周建萍副校长肯定了全体教职工敬业爱岗、不忘教育初心的努力和付出,并希望老师们继续加强研究,推出年级、班级特色活动,持续促进学生有效学习;教研组加强校本教研,促进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她希望老师们以身作则,以身立教,以高尚的师德为学生树立行为楷模,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张晓红 

  供图:黄宏利 

  核校:张晓红 

  核发:周建萍 

  

   

  1 师德警示教育

   

  2 工会主席张习文主持

   

  3 李春光校助进行教学规范培训

   

  4 周建萍副校长总结讲话

 

 

   

下一篇:   雷锋精神 代代相传 校园安全 携手同行 ——记和平街一中教育集团“安全与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