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安全管理强落实 警钟长鸣保无忧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安全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发布人:

为全面推进学校新学期安全工作扎实、有序开展,2023228下午,莲葩园校区全体教职工在四层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暨两会前夕校园安全工作培训会议主管校长杜鹏主持。

杜校就校园安全工作对各部门、各学科教师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以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为抓手,把做好安全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二是要以更实举措落实落细工作措施,重点抓好意识形态安全、心理健康教育、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和传染病风险等重点安全领域,全面加强安全巡查和隐患排查。三是要树立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和安全风险研判意识特别体育课及体育活动时间要综合考量细心观察,遵循循序渐进的原则,有步骤推进学生体能恢复。 

校区所有教职工已经深刻领会安全工作对学校持续稳定发展的重大意义,要以更严标准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守住安全红线、底线,避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撰稿人:梁辉 

  供图人:李辰涛 

  核校人:梁辉 

  核发人:杜鹏

   

  培训会现场

 

 

下一篇:   树牢校园安全观 喜迎党的二十大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开展节前安全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