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树牢校园安全观 喜迎党的二十大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开展节前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8                发布人:

  为了落市区教委安全维稳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开展了校园安全排查系列活动。

  2022926日,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召开了安全工作会,校务办王争主任、值班人员、内保人员、保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争主任首先传达了市区教委安稳会的会议精神,指出临近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召开,各位老师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日常巡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理,坚决保证校园安全事件零发生。随后,王争主任对校园安全工作做出了相应部署,各位老师对可能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研讨。 

  2022930日下午,奥运村校区行政干部及财产保管员,联合开展校园安全规范管理大排查。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等方式,重点检查专用教室和办公室的安全卫生、实验室危险物品存放、校园门岗安保、疫情防控等安全落实情况,共同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努力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理。 

  

 

 

 

 

 

 

 

  校园安全是社会维稳的重中之重,我们一定会扎实开展各项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舒适和谐的校园环境,喜迎党的二十大。 

  撰稿人:刘志华 

  供图人:刘志华 

  核校人:王争 

  核发人:王瑾 

下一篇:   迎国庆保安全,创建平安校园 ——清友园校区前安全大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