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迎国庆保安全,创建平安校园 ——清友园校区前安全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2-10-08                发布人:

   2022年9月26日——30日止,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清友园校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安全工作系列活动从不同层面展开检查、培训筑牢安全网,构建平安校园.

  检查小组对食品安全、卫生防疫、消防安全、体育器械进行了全面排查,充分把好校园安全第一道关口 

  校区主管校长殷桂萍统一部署进行疫情防控演练; 

  校长助理陈立红为足球教练召开了安全工作会; 

  总务主任李波分层对食堂保洁、保安进行培训,强调了节日期间安全职责 

  各口为创建安全、和谐、整洁、文明的平安校园不懈努力着,扎实做好校园日常管理工作 

  节前不松懈,全力保平安。此次国庆节前安全大排查,进一步落实了校区安全责任,提高了校园安全意识,为国庆节后校园安全工作做好了保障。 

    

  撰稿人:马丽立 

  供图人:各部上传 

  核校人:蒋文杰 

  核发人:殷桂萍 

  

   

  防疫演练预案会

   

  食堂安全会

   

  食堂检查

   

  消防安全会

   

  召开足球教练安全工作会

 

 

   

下一篇:   情系食品安全 心铸健康校园 ——和平街一中清友园校区开展食堂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