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情系食品安全 心铸健康校园 ——和平街一中清友园校区开展食堂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30                发布人:

  民以食为天,食以洁为先,食以安为本;为做好2022年度秋季学校食堂安全工作,保障孩子们吃的安全、营养、健康,让师生吃上“放心餐”,2022年9月29日,和平街一中清友园校区开展食堂安全专项检查。

  由主管校长殷桂萍带队、校区总务主任李波、校医组成的检查小组,对食堂环境卫生、进货台账、晨午晚检、消毒记录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食堂负责人向检查小组详细汇报了食堂日常运作情况。殷桂萍副校长表示,食品卫生关系着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一定要把工作做到细致、深入、扎实,确保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撰稿人:马丽立 

  供图人:赵一鸣 

  核校人:李   

  核发人:殷桂萍 

  

   

  1 校区主管校长殷桂萍带队开展检查工作

   

  2 总务主任李波查看监控视频

   

  3 认真检查消毒记录

   

  4 认真检查进货台账

 

 

   

下一篇:   护航党的“二十大”,从严从实守好责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召开安全维稳专项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