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护航党的“二十大”,从严从实守好责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召开安全维稳专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发布人:

   在全国人民喜迎国庆节之际,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关于学校疫情防控、维稳安保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全体教职员工的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莲葩园校区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安全维稳专项工作会。

  会上,校区主管杜鹏副校长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再次明确安全的重要性。然后他从疫情防控,安全维稳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说明。同时深刻分析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引导大家站位要高,要有较强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增强思想觉悟和行为示范,从严、从紧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落细、落地见效。 

  最后,杜鹏校长还就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与师生密切相关的安全问题逐一进行了强调。 

  通过此次专项会,进一步为所有人员敲响了警钟,完善了人人有责、共同守责、共同担责、共同尽责的校园安全管理机制,积极推进学校的稳定和谐发展。 

    

  撰稿人:梁辉 

  供图人:李辰涛 

  核校人:洪娟 

  核发人:杜鹏 

  

   

  1会议现场

   

  2主管校长讲话

 

 

   

下一篇:   勿忘国耻 居安思危 珍爱生命 防患未然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开展“九一八”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