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六十载春华秋实,和一学子送祝福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举行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发布人:

总有一种声音,让我们心潮澎湃,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热血沸腾。20201224日,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在一层大厅举行了快闪活动,向母校60周年献礼。 

随着王译晨老师美妙的钢琴声,合唱团成员带领全体同学,现场唱起了《爱的箴言》《和风乐韵》,同学们齐聚一堂,放声歌唱。热情的同学、动人的歌声,充分展现了和一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追求卓越的宝贵品质。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祝福母校“生日快乐”,我们会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拼搏进取,让我们所有人共同努力为了和一更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1 王译晨老师弹奏钢琴

   

  2 合唱团的学生领唱

   

  3 活动现场

 

 

   

下一篇: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举行 60年校庆系列活动之“我与‘和一’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