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清友园校区举办 “丹墨绘茶香,美茗献和一,童心绘校庆”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0-12-07                发布人:

甲子华诞、历久弥新、桃李馨香、造福桑梓。为迎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建校60周年,清友园校区美术组结合第三届丹墨绘茶香书画比赛,以丹墨绘茶香,美茗献和一,童心绘校庆为主题,举办第二期学生美术作品展。 

全校学生以连环画、日记画等形式,记录自己在校园的学习生活。如今,校区的楼道里、校园里到处都张贴着一幅幅精美画作,饱含着孩子们的那份最真、最纯的童趣,承载着孩子们那个最初、最美的艺术之梦,同时也凝聚着我校几年来的美育成果。一幅幅俊逸与灵动的书法作品,引领我们走进丹墨飘香的精神世界;一张张五彩缤纷的绘画作品画满了童年的欢乐与梦想,充满童趣;一件件精美的作品是孩子们天马行空的创意,充分融入中国民间传统文化最好的体现…… 

此次学生作品展活动全面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和谐,同时培养了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提高了学生艺术修养。 

  

   

  1

   

  2

   

  3

   

  4

   

  5

   

  6

 

 

   

下一篇:   春华秋实六十载 阳光奔跑向未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2020-2021学年度莲葩园校...